關於我們

馬上撥打

專業系統整合廠商

專業 科技 服務 

聚集縝密的專業技術,發揮團隊精神;為客戶分析並解決表象至細微的問題。

經營理念

超越客戶需求的服務品質

客戶滿意是企業經營的基本要求,我們並不以此為滿,不僅要達到客戶的需求與期望,未來更期許提供令客戶「感動」的服務。
我們將持續提昇服務品質,創造產品附加價值,與客戶形成跨組織的「共創」團隊,以客戶為中心,做為服務創新與流程創新的依據,緊密的與客戶結合,共同促進產業繁榮,開創市場價值。
未來我們將持續建立優質成長的機制與環境,才能創造公司長期的價值,做一個能聽懂客戶需求的夥伴,與客戶共同成長,讓廣田朝向「校園數位影音廣播資訊服務業的第一名」邁進。

為什麼選擇我們的電視廣播系統

以系統整合(SI)公司為企業發展之定位,以提供專業完善的資訊技術服務為本企業主要之經營方針。

張麗君

CEO
展望未來,不僅在既有領域的研發、銷售與服務品質上精益求精外,更將長期累積的技術作延伸,本業持續保持領導地位外,並發展至其他網路產品,成為全球頂尖的網路資訊系統專業廠商。

關於廣田

  • 專業 聚集縝密的專業技術,發揮團隊精神;為客戶分析並解決表象至細微的問題。
  • 科技 運用微小而精密的晶片,架構出最大資訊世界,向上延伸,無遠弗屆;暢通無阻的資訊時代,謹記科技發展下的精神。
  • 服務 熱忱服務,小問題;關懷貢獻,大環境。
返回頂端